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10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醉酒桶桶,在线跳舞

我保证本章很甜(≧∇≦)/,以及黑色加粗下划线是歌词





她在奔跑着,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又要去哪里。


杰西卡只想远离那个让她窒息的天台,去哪里都好,只要远离那里。


她放声大笑,笑到喉咙都疼起来,最后伸手却摸到自己脸颊上的眼泪。


她想要——


她不知道。


杰西卡迷茫了,她现在到底想要什么?


蝙蝠侠的认可?不,她不在乎了。


黑道的控制权?她已经有了。


她看不起前方的道路,她现在何去何从?


迷茫中,杰西卡看到了路边的酒吧。


她现在想喝到天昏地暗。






今天酒吧来了一个漂亮女孩,酒吧的男人不由得把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却没有一个人轻举妄动上去搭讪。


黑发的年轻女孩身着红裙,一看就十分昂贵。她身材凹凸有致,像燃烧的火焰,一朵红玫瑰,明艳得夺人魂魄。只见她自顾自地拿着透明的酒杯将各种烈酒往朱唇送,仰头吞下一杯杯酒,仰头时白皙的喉咙随着动作吞动。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因为醉酒而湿润蒙上一层水光,显得楚楚动人。


在场的各位都是留恋于风月场的老手,这样的尤物还是头一次见。也可以看出来女孩酒量不好,因为不一会她原本白皙的皮肤已经变成了漂亮的粉色。


杰西卡自己也知道自己酒量不好,但是她就是想找个谁都不认识她的地方放肆一回。


等到她终于把心里的不快发泄出来,把钱拍在了酒吧吧台上。她给的钱完全超过了应该给的价格,酒保看她醉成这个模样也不在乎这点钱于是把剩余的钱私吞当做小费。走前杰西卡顺便拿走了桌子上开了一瓶的酒,反正她给的钱绝对比这个多。她扶着桌子站起来,走路歪歪扭扭的,一步一晃的离开了这里。


脚底的路在杰西卡眼里已经变成了两条歪歪斜斜的线,不断在眼前晃动。


夜晚的哥谭为了自己的安全很少有人出门了。天气也阴沉沉的不做美的下起雨,一开始她只是感到零星小雨落在脸上,醉醺醺的杰西卡甚至可以忽视冰凉的触感。接着雨滴从细针小雨逐渐变成大滴,倾盆大雨。


杰西卡没有躲雨,只是一边喝酒一边不紧不慢的走着。路上其他人都在飞快跑着回家,躲避被淋湿的命运,只有杰西卡这个醉酒的人显得格格不入。


她本就是这个世界的异客。


没有人在乎她在雨中行走,偶尔有人跑过也只是匆匆一眼。杰西卡也毫不在意,自顾自地仰头把辛辣酒精倒入喉咙再流入胃里,雨水将她淋湿她也不在意。


“这个……度数不纯……”


杰西卡已经彻底喝醉了,将雨水也当成酒精喝下去感觉怪怪的,心想下次不去那家酒吧顺便用另一重身份去收保护费。


哼,让他们卖给我假酒。


大雨倾盆,万物归为沉静。本就寂静的城市更加寂静,雨水将街上的人赶的干干净净,将雨中的哥谭街道留给她一人,好像是她的专属舞台。


又一次。


她一身红裙在雨中淋湿,不舒服的贴在身上。但她不在意,被酒精浸泡的大脑被抛掷,在大雨中转圈像是起舞的舞者。




1,2,3,Drink!


1,2,3,Drink!


1,2,3,Drink!




“Party girls don't get hurt!”


在冰冷的大雨中待久加上酒精的作用,杰西卡的声音有些含糊听不出她是在唱歌。


但是谁他妈在意!


“I'm the one for a good time call!”


她唱着,跳着,没有人可以阻止她寻找自由了。




Keep my glass full until morning light, 'cause I'm just holding on for tonight;


喝酒到天明,因为我只会坚持到今晚;


杰西卡在雨中舞蹈,旋转;


Throw em back till I lose count;


把一切抛到脑后,直到我没有知觉;


她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刻的宁静;


I'm gonna fly like a bird through the night, feel my tears as they dry;


我要在夜里像鸟一样飞翔,直到眼泪干枯;


她湿透的红色裙子如打湿的玫瑰花瓣,却没有因为雨水失去颜色,杰西卡也如一只自由的鸟儿飞舞,将眼泪与雨水融为一体;


'cause I'm just holding on for tonight;


因为我只能坚持到今晚;


她的高跟鞋见过雨水踢起与之共舞,夜晚是她的舞台,路灯和高楼是观众,雨滴是她的舞伴;


On for tonight;


只能坚持到今晚;


最后留她一人对着空无一人的街道优雅鞠躬,谢幕。






她感到好极了,不能更好了!


杰西卡曾经也学习了贵族的必修课,包括如何做一位淑女。


但从底层出生的女孩不以为然,被布鲁斯韦恩收养前的十二年她就像无人修剪的灌木丛野蛮生长,比起那些穿着迈不开步的淑女们标准华尔兹舞步她更爱自由狂放的舞步,就像现在这样在雨中随性舞蹈。


她天生反骨,热爱打破规则。


黑色长发和红裙彻底湿漉漉贴在身上,她在雨中一边放肆大笑一边舞着自己的步伐,旋转,在酒精的催化下想要流泪。


但是她在雨中摇动滴水的头颅,长发被雨水打湿随动作甩动,在雨中旋转,杰西卡湿透的黑发配合红色的裙子像是从海中冒出的美人鱼。


“你喝醉了。”


艾尔伯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她身边,抓住了她挥动的手臂。


杰西卡知道他总会找到她,但因为喝醉了所以笑得傻乎乎地向对方问好。


“教授你来了,”女孩脸上绽放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虽然在喝醉的她的视野里只能看到对方制服变成模糊的黄色,她还是举起手里的酒大胆的询问:


“要来一杯吗,Eo?”说完还俏皮地眨了眨她蓝色眼睛,把酒瓶举到她在清醒时完全以敬语称呼的教授面前。


“你喊我什么?”


“Eo!”喝醉的女孩把自己内心想法一股脑倒出来,什么尊称都抛之脑后。


“这是……你第一次这么喊我。”


杰西卡在做自己清醒后一定会想羞耻到跳进哥谭湾里和鱼为伴的事情,但是她喝醉了,谁会对喝醉后黏糊糊又可爱的杰西卡生气?


“Eo,你知道吗?我又和老蝙蝠吵架了,他在怀疑我杀了黑面具,”杰西卡看到他时终于吐露心声,“这不是我会做的事情,但他不相信我。不过他什么时候信任过我,从来没有。”


她自嘲的笑了笑,终于在今晚露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他把我打碎了,丟在一边,好像我本来就是那个样子,一堆无用的玻璃碴子。”


像是被抛弃,孤身一人,独来独往。


“我只是想保证那些底层的孩子和妇女不会被人渣伤害,所以我会杀人;但我没有杀黑面具,我没想他去死。”


那些正道的英雄不会懂那些底层的人只是活着就竭尽全力,杰西卡知道。


不被理解又怎样,所以她宁愿双手沾满坏人的鲜血,满身污泥的走下去。


“反正我死后也会下地狱,去往魔鬼聚集地。”


谁他妈在意呢?


这是杰西卡向从未温柔以待过她的世界竖起中指反抗并大骂脏话,表示我不在乎;


也像她对于内心某个还在期盼什么的自己的嘲讽,谁又在乎自己的存在。


“在我那个年代,我们有个关于钻石和姑娘的谚语,”听完了杰西卡对于自己的自嘲艾尔伯特突然提起了钻石。


杰西卡的表情看起来迷迷糊糊的,很可爱。


“我是个很实际的人,看不出来那些首饰有什么意思。但我不得不承认,杰西卡,你是颗钻石不是被蝙蝠侠打碎的玻璃。”


“你应该坚韧不催。”


“哈哈,原来你也会调情吗?”


在杰西卡认识他开始艾尔伯特一直是一副学者的禁欲模样,似乎不喜欢谈论感情。杰西卡甚至没有听他过多讨论过自己,她突然有些惊慌自己似乎从未了解过眼前这个人,就算他给予她新生。


她对艾尔伯特一无所知,但她想做点燃他火焰,让眼前这个不苟言笑的人为她点亮。


英雄做派。


她在心里嘲笑自己的不自量力,杰西卡陶德你真会说笑,对艾尔伯特一个反派你居然想用英雄的方式去“拯救”他吗?


而你也不是个英雄。


虽然杰西卡心里理智的那部分在说你不可能是拯救他人的角色,但是她被酒精浸泡的大脑先一步做出选择,不理智的部分尖叫着,理智被压制做了她一直想做的。


至少我可以把握现在。


雨一直下,如果有人探出头会看到无人的街头上这么一副浪漫场景:浑身湿透的红裙女孩踮起脚尖亲吻比她高的穿着黄色制服的男人。


杰西卡只想吻他,这个把她从地狱拉出来的男人,酒精被她顺势从头顶倾泻和雨水淋在两个人身上,随后把瓶子扔到不知哪个地方。艾尔伯特被她的大胆的亲吻拉下头,手停顿了一下随后自然地轻抚女孩的后颈配合。酒精为女孩杂乱无章的亲吻加入一丝狂野,而雨水为此点缀。


我们将一起坠入地狱的。


“我们好像什么小说场景,雨中接吻。”


“你的初吻?”


“所以要戏剧化(drama),仪式感!”


她还醉着呢,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容。


“但是你别觉得这样就可以摆脱我,Eo,我说过坚持到今晚结束到明天。”




而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了。





—————————

桶桶唱的是sia的《Chandelier》,教授被杰西卡的直球打了个猝不及防



评论(4)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