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 18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你在干什么,提姆?”


“整理线索。”


斯蒂芬妮出现在提姆的安全屋,看着他面前墙上钉着各种照片和便签。


“你在学福尔摩斯吗?”她看着提姆对着这一墙的线索皱眉,旁边的高科技投影仪也配合他的行为显示资料。


见提姆在沉思,她像个芭蕾舞初学者小心翼翼避开地方乱扔的个人物品,选择站在他身边一起梳理线索。


“各种证据表面黑面具当时是自己摔下去的。”


黑面具摔下高楼后的照片旁边打了一个问号,接着是让哥谭上层都为之震动的宴会屠//杀。原因是现场几乎所有拿枪的保镖突然冲着手无寸铁的宴会人群无差别扫射,当所有人都差不多被射杀后他们又冲着对方开枪自我了断,最后只有少数几个人勉强存活。


“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潜意识里我认为要开枪,”事后醒过来的幸存者这么告诉警察,“我不想开枪的,但等我意识到时我已经开枪了所有人都死了。”


这位幸存者受了重伤,在他醒过来后留下这套几乎无用的证词,后来某天护士发现他死在病床上。


提姆在他的照片旁边打了叉,红线串联着每一个线索如一团乱麻,而所有线索最中间则是一位穿着红裙子的漂亮女人。


“根据我的经验,黑面具和这个保镖一定是被同一个人杀了的。”斯蒂芬妮将兜帽放下把自己一头金发露出来烦恼的揉了揉,而提姆被她闪耀的金发吸引了注意力又补充各种检验报告显示两人都没有反抗的痕迹。


“两个人尸检报告均无异常,甚至可以说正常到不正常。”


“那你们觉得是她吗,而且她现在有了神速力反倒有这个可能。”斯蒂芬妮看着多次出现在照片中的漂亮女人,照片中的她不仅有穿着红裙子的模样,还有日常休闲装,和穿着制服的模样。


“我认为不是杰西卡陶德,如果这是她做的这太明显几乎一瞬间就会联想到她。而且杰西卡不可能让所有人同时开枪再自杀,而且这对她没有益处。”


“不过这些照片是你什么时候拍的,好多好多她不同时期的模样。”


斯蒂芬妮用手摩擦下巴靠近看这些照片,照片中杰西卡依旧美丽动人。


“不,不是我,”提姆的表情有些微妙,“这些都是从黑面具那里找出来的,在他一个很隐蔽的小角落,因为和案件无关被我拿来用了。”


而且谁知道黑面具是什么时候拍下这么多不同的杰西卡,甚至还有罗宾时期穿着短裤的杰西卡,他又拿这么多照片干什么,想想都觉得变态。


看着斯蒂芬妮仔细观察提姆没有打扰她,视线落在她阳光一样夺目的金发上,静静地看着她认真时的侧脸,于是让自己放松一会儿转头去给自己倒杯咖啡。等到他回来时看到斯蒂芬妮将自己的制服脱了一部分就像他一样只穿着最便利的部分,紫色的披风和蝙蝠女头罩和他红罗宾披风随手堆积在一旁的椅子上。


“提姆,保存照片时出什么意外了吗?”


“为什么这么说?”


“这些照片上都有一些黑色的阴影,而且擦不掉,是你保存失误吗?”


他走过去,斯蒂芬妮指着杰西卡的照片说:“照片上有一片阴影。”


她指的是一张杰西卡穿着制服坐在黑面具办公室的照片,照片上的杰西卡挂着应酬的微笑可以猜测对面是黑面具,但她身后有一片阴影。他仔细观察发现这个应该是照照片时留下的东西,猜测是当事人的速度太快而导致的残影,以此可见当杰西卡是逆闪少女时速度远超正常人甚至科技。


“这里是红罗宾。”突然的队内通讯器打断了他们,提姆接通了后对方告诉他什么后他神色大变,匆匆戴上头罩并拉上斯蒂芬妮向泰坦塔赶去。


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提姆先去看了巴特,对方生龙活虎地样子真的让人想不到他经历了什么,但提姆知道这归功于神速力。


“我真的没事!拜托让我出去吧,这里真的太——无聊了!”


“当时我真的觉得有种死神经过的感觉,但是我什么事情都没有!”


“你好好休息,我会处理好的。”


巴特向每个人证明自己很健康,不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了。提姆看到他这个样子悬着的心放下了,准备去找蝙蝠侠商讨一下杰西卡怎么处置,是的他已经知道事情的经过也知道蝙蝠侠抓住了她。


现在他应该去见见这位前辈,没有回来时作为他精神指导的二代罗宾,现在是伤害了他最好朋友之一的反派逆闪少女杰西卡陶德。






她在安睡,没有人打扰。


熟睡的杰西卡就像童话中那位在被荆棘围绕着城堡在玫瑰中沉睡的睡美人,那么美丽,那样安静,似乎在等待他命中注定的王子给予她一个亲吻来唤醒美丽的公主。


梦里有人告诉她“睡吧,杰西卡”,她猜这是蝙蝠侠。因为那种失望的语气好像曾经他看着自己,说“你搞砸了一切”,眼神里满是失望。


接着蝙蝠侠消失了,整个世界被阴影吞噬独留她一人,阴影像是有自己的意识密不透风纠缠她,于是她开始奔跑让闪耀的闪电照亮漆黑的梦境。她跑啊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迷茫地在梦境中寻找出路,没有人可以帮助她,直到看到那抹熟悉的颜色。


“教授?”


她伸手试图触碰他,但是艾尔伯特好像听不到她的呼喊。他的头罩去掉了露出底下姜黄色的头发背对杰西卡,她伸手触碰他却落了空,她惊恐万状想要抓住他,却再次落空,连声音中被感染了情绪又一次喊出那个名字:


“艾尔伯特!”


听到自己的名字他才终于回头,杰西卡发现他的眼睛又一次变成猩红色。她知道这是不好的症状,想要拉住他的手眼前人却消失在她的眼前。与此同时,杰西卡感受到逆神速力也从自己身体里不断流逝,她失魂落魄的跌坐在地面上因为杰西卡与艾尔伯特相关联,所以她有预感他出事了。


当纽带消失,爱是否可以代领她找到他?


就算她清楚的知道这是噩梦但依然痛彻心扉,这感觉太糟糕,杰西卡握紧双拳深呼吸,平复可能失去他的心情。


“我知道你从来不是在我面前表现的如此模样,我知道你是个危险的罪犯,也知道你做过什么被所有人唾弃的事。”


是的,杰西卡知道一切。但是她装作不知道对方一切小动作,装作不知道他那可怕的占有欲,也装作不知道他的可怕。艾尔伯特在她这里永远是25世纪那位终身沉迷研究的极速教授,她在艾尔伯特也是那个叛逆又心软的年轻女孩。杰西卡沉迷他对她宠溺的那句“my girl”中,艾尔伯特将自己深陷在那双海蓝之眼。


他们为彼此着迷。


“你哭了。”


他的幻影出现在杰西卡身后俯视她跌坐的身影,冷漠地陈述事实。就算是在这样的梦境中,她也忍不住嘴硬反驳:“哈,才没有。你眼神不好了,老男人。”


“不管你在哪里,醒过来。去迎接你的命运,别让我失望。”黑暗好像有实质一般将艾尔伯特包裹,他的制服变成黑色,脸色苍白,最后变成一具穿着黑色闪电制服的骷髅。


“艾尔伯特!”


下一秒他又变成曾经的样子,弯腰从身后捏住杰西卡的下巴让她直视前方,控制她的头颅向一边扭了一下好像在检查。那股黑暗围绕着他们,这个艾尔伯特面无表情又变成那个黑色闪电,告诉她:


“你是我的作品,杰西卡……”


她还未听到艾尔伯特后边说了什么就睁开了眼睛,眼泪也随之落下。








可是杰西卡不是公主,也等不到她亲爱的王子。在她被植入脊椎的电子元件到底抽搐时,另一边闪电家族合力将逆闪电关进特制的牢笼中拉通电源,切断他与逆神速力的联系。





End?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