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 16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从巴里身边围绕的闪电就能看出来他整个人都是暴怒状态,而和斯旺打了一架后两个人都受了伤。

“斯旺和艾伦注定的对立,你看到了吗,巴里?”就算他被巴里揍到吐血而脸上也挂着病态的笑容,注视这巴里燃烧着怒火的蓝眼睛,“这就是我的计划中最美妙的地方。”

“不过你现在要关心的人不应该是我,而是他们。”

他扭头看到一辆车子中的人被斯旺快速转动手臂形成的飓风卷到半空,只能先放弃斯旺去拯救他们。


杰西卡昏昏沉沉期间看到一个黑色的影子,身边携带极速者独有的闪电。神速力作用下她很快醒过来。杰西卡揉了揉自己的头,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差点摔倒,但是突然被人扶起。

原来是教授。

在而趁着闪电侠拯救无辜路人的间隙,艾尔伯特选择去寻找刚才昏迷的杰西卡,她被巴特那一下推到废墟里短暂昏过去。她在站起来的瞬间跑到了毫无防备地闪电侠面前利用自己的优势——体术,给了他一击。虽然巴里反应很快但躲过这一下却被逆闪电从背后勒住脖子,轻易动弹不得,还没有反击就一个响指打出的音爆攻击,五感尽失,接着失去奔跑的能力。

“我和沃利的老朋友学的。”

“新招式?”

“你恢复的不错,my girl。”杰西卡的恢复速度和反应能力让他惊讶,她比自己以为的更好。

“谢谢赞赏,教授。”杰西卡有些骄傲的扬起下巴,撩撩自己的头发。

她低头看着被音爆攻击后失去行动能力的闪电侠,询问:“我们怎么处置这两个飞毛腿?”

等等,那个小子去哪里了?

“现在是躲猫猫时间,我抓到你们了!”刚才差点被杀掉的巴特冲出来,飞扑过去把杰西卡整个扑到一边纠缠,而在这一瞬间巴里也得以恢复给了逆闪电一阵乱拳。

“闪电侠对逆闪电,闪电小子对逆闪少女?我以为和我对应的斯旺应该是惯量,没想到是一只蝙蝠。”

“我现在可不是蝙蝠!”杰西卡不想了解闪电侠们那些曲曲绕绕的关系网,也不想再和蝙蝠扯上关系。

“My girl,我不希望你缺席接下来的活动,准备好了吗?”

“我和闪电小子有一笔帐要算。”

杰西卡意思是他们分工合作,闪电小子归她闪电侠归艾尔伯特,他们的默契让对方很快理解并默许了她的行为。

“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两道不同颜色的闪电在战场上碰撞交缠。巴特想要去帮助闪电侠却被拦住去路,杰西卡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

“我们的事还没完呢。”

“你终于做好打架的准备而不是和我互诉衷肠了吗,”巴特的嘴一张一合在说什么杰西卡也不关心了,“你和斯旺待在一起根本没学到他的速度别的倒是学了不少。”

“我可不止有速度。”

猩红的闪电围绕着她,夹杂着一些向他挥拳击中了闪电小子的下巴。也许她的速度比不上天生有神速力的,但是杰西卡的优势从来不是这个。面对普通反派速度是她的优势,而面对极速者她曾经积累的经验又转化为优势。

她借此机会多揍了巴特几下,没有防备的巴特嘴里瞬间吐出一口污血,但等他反应过来擦擦嘴角的血就冲过来和杰西卡扭打在一起。

“这很疼,你在打我下巴,不止一下!”

在杰西卡眼中巴特像小孩子撒气一样快速出拳,但对她造成不了太大伤害。

杰西卡不讨厌眼前这个半大孩子,他只是个孩子,就像当年的她,不谙世事,天真无邪。而这些品质会害死一个孩子,就算现在他们撕打在一起,杰西卡也不禁想到的想到巴特这样什么都没有经历过的孩子,她应该帮助他。

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英雄。杰西卡已经不是孩子,也不是英雄,而眼前这个孩子还有机会。

杰西卡可以是个好老师。

“我会帮助你的,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英雄。”

“你需要经历挫折,而我会教会你如何面对。”

巴特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杰西卡明白她这样的人提出帮助有些难以置信,但他会明白杰西卡的心意:

不要再有少年超英经历她经历过的一切。


而教授那边很配合的和闪电侠纠缠,他们对视了一眼后又扭头继续自己的事情。教授对闪电侠说了什么,闪电侠睁大眼睛接着失控的向他攻击,几乎要忘了自己是个有不杀原则的英雄。

听到那边发出巨大声响的让巴特分神了,他有时会在战斗中东张西望跑神,因为他的速度不足以打扰他本来的活动,扭头看向另一边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他忘了这次对面的人同样拥有神速力。

“砰——”

随着枪声想起他痛苦地抱住右膝盖倒在地上,血从他的指缝里溢出来滴在地上。

“给你一个忠告:面对我时别分神。”

杰西卡收起了枪,怜悯的看着倒地的闪电小子。他太天真了,而杰西卡最为清楚作为一个年轻英雄就是个靶子,自己的一时天真只会让你失去性命,而那些你所相信的英雄救不了你只能把你推往更深的地狱,甚至不会为你报仇。

当做教训吧,孩子。

这次你是遇上我只是跑不起来,遇到没有良心的反派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干的不错,只不过我们要离开了。”教授也摆脱了闪电侠,完成这次任务的二人离开了这里。

“你对他做了什么?!”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以杰西卡良好的势力还能看到闪电侠眼眶中有眼泪。

“我只是欢迎他来到成年人的世界,成为一个英雄。”

“而你做得很好,杰西卡。”他们一起离开了。

巴里可以追上去处置伤害巴特的人,但现在巴特比什么都重要只能暂时放过凶手。巴里抱起他的孙子保护他不让他受到二次伤害,飞速向最近的医院赶去。

“医生!”

他顾不上医院的病人惊讶的目光寻找着医生的影子,见到如此慌张的闪电侠医护人员推来担架将闪电小子送进急救室。巴特因为疼痛脸上充满汗水,因为特殊体质他的伤口已经愈合了一部分,医生为了保住他的膝盖只能一边手术一边不断切开他的膝盖,而麻药对他没有作用。

巴里在一旁握住他的手,陪伴着巴特。巴特很坚强全程没有哭喊,但从他紧紧抓住巴里的手和发白的脸色可以看出来这对他并不好受。

他都做了什么,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了伤害。巴里自责的发现巴特右腿的膝盖半月板其实早已换成人工的,这次手术取出了半月板碎片和那枚子弹。

他不是个负责的英雄,他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爷爷,对不起……”巴特在手术中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告诉他,“我让你失望了……”

“你做得很好了,巴特。”他抓住他来自未来的孩子,希望用这个拥抱减轻他的痛苦,“你是我的骄傲。”

我不是个合格的家长。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杰西卡看着她安全屋中饲养的盆栽思考,她是不是不应该开枪?当时她摸到随身携带的枪,思考要不要用这个对付闪电小子毕竟他肯定想不到自己带了枪。

他太天真了,这是让他成长起来,而且杰西卡并没有废了他的腿让他跑不起来。杰西卡不是什么善人,但她想要巴特成为一个更好的英雄是真心的,只是伤害太大了。

“不用担心这个,那小子自出生就有神速力,这种伤口他很快就能愈合。”

“我是在做正确的事情,我只是在用自己的方法拯救世界,拯救一个迷途中的孩子。教授,你能明白对吗?”

“我从来明白你的想法,杰西卡。”他看出来杰西卡又在自我怀疑,安抚他焦虑的女孩。

“你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都在做正确的事情只是手段不同。”

“哈,现在闪电侠一定恨死我了,蝙蝠侠马上也会找到我威胁把我关进阿卡姆。但我不会让他如愿,也许我该给自己找点事情。”

“哦,你可以继续和我待在一起,这样会让你好点。”

“谢了,教授。但我应该去哥谭看看,最近不在这段时间不知道底下又有什么变化。”

杰西卡离开后,艾尔伯特在她面前一直保持的微笑瞬间收起来。

她还是要回到那个地方,那个她说过很多次离开却又一次次返回的哥谭。杰西卡永远挂念她出生的地方,她放不下那些在苦苦挣扎的人民,她是从那里走出来自然会保护底层。

他不喜欢这样,非常不喜欢。杰西卡有底线而他没有,他不在乎的东西根本不会多看一眼除非是有利用价值,这些东西阻碍杰西卡也阻碍他的计划。

猩红的眼睛和身边狂躁的闪电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可怕,他感受到自己失控了努力回忆那双湛蓝的眼睛才让自己平静下来。

他是个可怕的怪物,而杰西卡不知道自己身边人的真正面目,但他不想伤害她。

而杰西卡湛蓝的眼睛留住了这只怪物。





————————

最后有参考《洛丽塔》中亨伯特的自白:我爱你,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你。我卑鄙无耻、蛮横残忍,等等等等。但我爱你,我爱你!

教授知道自己和杰西卡不同,他是彻底的反派,但是他还是爱上桶桶,连避雷针都是那双湛蓝眼睛。




评论(3)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