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9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本章虐蝙预警






这对曾经的父女又一次见面,而上一次见面蝙蝠侠差点用蝙蝠镖把她的喉咙切开。多亏教授及时赶来,否则以她当时对于速度的不熟练完全会被伤害。


杰西卡不愿意去多想,以蝙蝠侠的能力怎么会失手掷向最脆弱的脖颈。


他选择了小丑而不是我。


“蝙蝠侠永远不会迟到。”


但你没有救下我。


“我很早就注意到了,黑面具最近几次的交易都有你插手。”


“所以呢,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不是那个跟在你身后的小女孩了,蝙蝠爸爸要把我抓起来吗?”


杰西卡笑魇如花,伸出了双手做出欢迎逮捕的姿势。可是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笑意,甚至是冷漠。


“你很聪明,杰西卡。拥有超级速度的确不能让任何可视设备侦查到你,”蝙蝠侠俯视他死而复生的女儿,“但你的力量是可以被特殊手段侦查的,尤其是和逆神速力完全相反的神速力。”


“你为了逮捕我还特意找了闪电侠。”蝙蝠侠说的没错,普通的监视器不可能捕捉到一个使用逆神速力的超能力者。


杰西卡竟有些想笑,她第一次感觉自己在蝙蝠侠心中占据一寸之地。能让像一只盘踞在自己财产的龙的蝙蝠侠大费周章去中城求闪电侠帮忙,只为了抓住她这个败类。


她身上有很多标签。危险分子,街童,二代罗宾,家族黑羊,一个好士兵,唯独不是他们的家人,也不是他的女儿。


“你过界了,我没有插手你和黑面具的交易,但你杀了他。”他知道杰西卡对于自己有怨念,她想用自己的办法控制犯罪蔓延,但是这次她真的过界了。


他不能容忍这毫无底线的谋/杀行为


“我没有杀他,我不比你早知道这件事!黑面具对我不错,而且我没有必要杀他!”


“那大厅死掉的所有人呢,是自/杀吗?”


“你就不愿意相信我一次吗,我为什么要杀了他们。”


“因为你选择跟从逆闪电,那个掠夺成性的模仿犯。一个为了让闪电侠的生活变得糟糕可以谋杀他身边所有人的疯子,一个高智商的变态。斯旺在给你洗脑让你相信他,最后控制你达到目的。”


“哈,这话从一个控制狂嘴里说出很有喜剧效果。”


“杰西卡,远离他!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为什么会找上你还给了你力量,但是斯旺绝对没安好心。”


“我死的时候你在哪,布鲁斯。”


对面高大的身影因为这个称呼僵住,因为自从杰西卡复活很少这么叫他了。


曾经他们那么亲密,却被两个反派毁了。


“我尽力去拯救你了,杰西卡,现在也是。”


“我原谅你没有为我复仇了,因为教授做到了,”杰西卡看到布鲁斯因为她对教授的尊称表情更凝重,心头有了报复的快感,“但你在把我推得更远,我们注定会因为不信任分开。”


“但你在谋杀,这是不能超越的底线。”


杰西卡又一次被他的固执和专制逼疯,吸一口气却也无法冷静,脱口而出他一直想说的:


“在你眼里我就是个疯子,一个无可救药的疯子!”


杰西卡渴求的爱早已经随着当年二代罗宾的死被带入坟墓,没有人欢迎一个会杀人的疯子回来。


但她仍心存侥幸,因为那是她的家,她的家人,她的导师,父亲。


杰西卡在失去记忆时什么都不记得了,但她记得“布鲁斯”。


但布鲁斯辜负了她,辜负了她的信任。


她始终孤身一人。


“你想要当年那个罗宾回来是吗?”杰西卡对着她曾经的导师发泄着她的愤怒,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开口却带着哭腔,“她死了,我活下来了。”


心软的女孩,又不舍得了?


“杰西卡,相信我,”布鲁斯伸出了手企图留下她,“我可以帮你,你仍可以向我求救。”


他已经失去过杰西卡两次了。


一次没有救下当年的她,一次是看着逆闪电把她带走。


这次他要把杰西卡带回来。


“回来吧,你还是我的孩子。每个人都想你回来,不要再回到斯旺身边,他只是在利用你。”


杰西卡站在露台上,背后就是哥谭的夜景。她在风中摇曳,红色的裙子被风吹起,黑色的长发被带起却怎么也到不了布鲁斯的位置。在布鲁斯眼里,她站在人造光下熠熠生辉,影子被拉长向着他的位置却怎么也融入不了他的阴影里。


他们一个在光中,一个在黑暗中。


“利用?”杰西卡本被安慰下来的情绪激动起来,无名的怒火充斥她的内心,猩红的闪电再次在她身边闪现甚至染红了她蓝色的眼睛。


“那我失去记忆在哥谭游荡时你在哪?!”


“你选择小丑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她发泄着心里的怒火,将被蝙蝠侠伤害到鲜血淋漓的伤口撕开暴露出来。


“到底是谁在利用我?!”


“杰西卡……”


杰西卡现在冷静下来了,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极力挽回自己的模样,发出一声嗤笑。


“我听够了你的谎言,再见。”


话音刚落,他只能看到一道闪电顺着高楼垂直离开了这里。


布鲁斯挫败的站在原地,一股挫败感油然而生。他挽回不了杰西卡,只能看着她越陷越深,走向与他完全不同的道路。



—————————————————

下一章教授出场!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