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 13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曾经也有人向她伸出手,说你依旧可以向我寻求帮助。杰西卡拒绝了他,再也没有回去过。


那个人叫布鲁斯韦恩,蝙蝠侠。


她的导师,父亲。


她尊他,敬他,待他如师长,视他为救赎。


但是他们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于是杰西卡离开了他。离开了那个伤心的,从未带给她温情的家,转身投入他们所厌弃的反派的怀抱。


教授……


他是杰西卡的救赎,她的生命之光。


而现在又有一个人向她伸出手,告诉她我可以帮助你。杰西卡知道沃利韦斯特的为人,他是个很受欢迎的人自然有一张巧嘴和好性格,但是他对需要帮助的人从来是真诚的。


沃利韦斯特是个合格的英雄。


“你永远可以向我寻求帮助,杰西卡。”这位曾经短暂做过她战友的英雄向杰西卡伸出手,想要帮助她。


“我们可以是朋友,对吗。”她用的是肯定句,因为某种程度杰西卡的目的达成了。


抱歉,我无可救药。


“如果你遇到神速力方面的麻烦,随时可以找我。你知道怎么找到我,杰西卡。”


“谢谢你,沃利。”


确定沃利彻底离开后杰西卡收起脸上的笑容,扭头说到:“教授,我成功了。”


无人察觉的阴影中走出一个人,逆闪电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他一步一步走到杰西卡面前,杰西卡从高台跳下去也来到他面前,像个讨要礼物的天真孩子一样看着他。


“你做的很好,my girl。”


艾尔伯特将杰西卡被风吹乱的头发整理好,看着她在黑夜中依旧湛蓝的眼睛。他注视着这双眼睛甚至不愿意眨眼,好像怕遗漏其中任何变化。两个人在天台上接吻,杰西卡感受到艾尔伯特对她的爱意,主动亲吻着给了她又一次生命的人。


他是我的英雄。




其实杰西卡知道沃利离开后就去找了迪克,把他们见面的事情告诉了他。


“我见过你妹妹了,需要帮忙就找我。”


看吧,果然他们仍不相信她,用各种借口监视她。杰西卡上过当,某个人曾经很多年都以“爱”之名束缚她,监视控制着她,同时又说杰西卡不够好需要收敛。


那时杰西卡很想问他: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吗?


她到死亡也从未说出口。


布鲁斯,你相信过我吗?


我只是一个好士兵吗?


从来不是你的家人,你的女儿。


再次重生杰西卡学会了不对任何人抱有期望,这样才不会受伤。所以沃利说出那句话时她有些好笑,他只是为了迪克才愿意对她伸出援手。甚至心中自嘲这次轮到我不相信你们这些人,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活下去并领着千千万万个和我一样痛苦的人活着,你们这些超级英雄嘴上说着平等对待任何人,可是你们有看过底层那些无声呐喊的人吗,从来没有。


杰西卡会,她为普通人而战








她将枪对准了那个人的脑袋,忽视了他的请求。


砰——


这些毒//虫被她一一解决,她强调过很多次不能把毒//品给妇女儿童,但总有人记性不好需要她特意提醒。


虽然她有极快的速度可以瞬间扭断他们的脖子,但是这些人需要不时用枪声提醒长长记性。对于这种违反规定的人,杰西卡通常更喜欢用枪解决,现在哥谭地下交易大多数由她掌控而对待黑帮枪则更有威慑力。


每当杰西卡遇到这些人时,大脑中总有人告诉她这种人不需要同情,她可以直接杀了这些人渣。她也曾心软过,但有时大脑更快一步动手扣动扳机发射子弹,像有人无形中给予她选择。


像一枚硬币抛出,最后落下给予她答案。


同时当杰西卡每次遇到蝙蝠侠时,他的表情越来越凝重。但杰西卡也懒得再和蝙蝠家纠缠不清,她已经不再是曾经的罗宾了和他们再无瓜葛。再遇到时他们会打起来,但是是普通人的蝙蝠家总归是抓不到有了超级速度的杰西卡,只能像被猫耍的团团转的老鼠。


当然,杰西卡是那只猫。


逐渐她在哥谭的势力越来越大,已经到了无法管控的地步。




“你真的不需要帮助吗?”


沃利拉住她的手,眼神里只有无奈。


“迪克喊你来的?”


“停下,杰西卡。你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再这样下去你会迷失的。”


“这里是哥谭,不需要闪电侠插手。”杰西卡挣脱他的手,跑走了。


“我们需要谈谈!”沃利也跟上了她,“你一点都不了解神速力,别再跑下去了!杰西卡,听我说,你没有避雷针这样下去非常危险!”


“我比你想象中的还要了解这个!”


不论杰西卡跑得多么快沃利总能追上了,但对于他杰西卡有别的优势。她的体术自然比这些极速者强,在光速奔跑期间加上她的攻击打乱沃利的动作,趁他没有反应过来摆脱这个尾巴。


“再见!”


沃利到处都抓不到杰西卡,打开耳边的通讯器告诉另一边的人:“我跟丢她了。”








“烦人的家伙。”杰西卡摆脱后抱怨到。


“哦,闪电侠们的通病。总以为可以拯救一切,却永远在迟到。”


“不过教授,他说的避雷针是什么?”


她曾经在25世纪翻越书籍,对于神速力有一定了解,“避雷针”这个概念她也从各种文献资料中看到过。


艾尔伯特有最全面的闪电侠的资料,他本人也是这方面的专家。提到这个问题时,艾尔伯特深深地看了她一眼,语气缓和地向杰西卡解释这个概念:“对于极速者来说,他们都需要一个'避雷针'让自己不会迷失在神速力中。”


“所以沃利说我很危险,是因为我没有这个?”


她皱眉,如果自己没有避雷针会迷失在神速力吗?


“哦,my girl。避雷针只是一个形容词,这只是你在使用神速力时一个使你保持清醒的锚点。你的力量来自我逆转里神速力,所以我们息息相关。”


“你是我的避雷针吗,教授。让我清醒而不会迷失,”杰西卡看着与她命运缠绕在一起的男人,“那我是你的避雷针吗?”


“是啊,杰西卡。”


每当艾尔伯特看着她时,杰西卡会感到一阵安心。


“每当我在奔跑时,想到你明亮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时我就会清醒过来。这就是我的避雷针。”


他现在的眼睛是红色的,注视着杰西卡。他塑造出的女孩,缠绕着,无法挣脱。



——————————

求评论!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