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 12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嘿,buddy!你最近在布鲁德海文还好吗,大家都在担心你啊!你还在忙那个妹妹的事情吗,需要我赶过去帮忙吗?”

沃利一边吃东西,一边在对电话另一头连珠炮似的询问朋友最近怎么样。

“抱歉你说话太快我听不清楚,但是我唯一可以告诉你的是:夜翼不在。”

“你是谁?”迪克从来不让暧/昧期的女人接他们的电话,而对方甚至知道迪克的另一重身份。

“不要这么健忘,你刚才还提到我了。而且以你的速度不是很快就能到这里,闪电侠。”

杰西卡挂断电话那刻,曾经的闪电小子站在她眼前。

“是你。”



沃利对迪克的继承人,那个叫杰西卡的姑娘有一面之缘。

自从迪克离家出走改名夜翼后,他的罗宾名号给了蝙蝠侠后来收养的一个小姑娘。迪克不时表示对新来的继承者的担忧,不知道这个女孩能否担任罗宾的名号,以及她是否能够适应新生活。直到后来这个新罗宾短暂来到泰坦,沃利觉得迪克多虑了。

这个小罗宾虽然是新人但是比他们想象的要好,蝙蝠侠把她训练的很好。但是泰坦在她来之前大家已经认识很多年,突然来了个新人多多少少是有些排外心理,这个新罗宾有些融入不了泰坦。

但是这个女孩似乎不太在意,努力做着自己的事情。这让沃利的好奇心上来了,有点想逗逗这个小罗宾。介于当时沃利也是个毛头小子,能想到的招数也就是用自己的速度优势——解开她的辫子。

“闪电小子!”

某种意义上杰西卡也不在乎泰坦是不是愿意接受她,她需要的是做好蝙蝠侠的罗宾。但闪电小子的方式居然是出乎意料的把她绑好的辫子解开了。

他心理年龄多大?!

“我什么都没做。”沃利无辜的举起双手,展示自己早把罪证藏起来的手。

杰西卡乌黑的长发因为失去束缚散开在脑后,打卷的黑色长发柔顺铺在黄色的披风上。因为突然被捉弄气得杰西卡气血上涌,使原本白皙的皮肤变成粉色,蓝色的眼睛里也燃起怒火。

“你完了!”

杰西卡趁着沃利不注意直接一拳挥过去,虽然她很快奈何在沃利眼里她的动作像老电影的慢镜头,被他一闪身躲过去了,接着她一扫腿可是依旧碰不到对方。

“你太慢了,抓不到我。”

一些沉默寡言的人生起气是很可怕的,虽然杰西卡并不是好脾气的女孩但更不是软柿子任人揉捏。

发怒的杰西卡让当时还是闪电小子的沃利想到自己的姑父——闪电侠,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是蓝眼睛?

看着杰西卡不服输的表情,沃利知道以后她在泰坦的日子里他们有得闹了。





“好久不见,沃利。”

已亭亭玉立的杰西卡穿着闪电家族的敌人逆闪电的同款黄色连体紧身衣制服,但是下身被她改造成短裤。

她倚着墙,两条雪白的腿交叉站立,没有遮挡的地方露出小腿优美的曲线。杰西卡胸口的标志是印有红色的蝙蝠,中间穿插一道反方向闪电。她黑色的长发飘扬在身后,带着红色手套纤长的手指间把玩着用来通话的手机,感受到沃利的到来后抬眼用那双熟悉的蓝眼睛看着他。

“迪克在哪?”对方没有攻击的倾向沃利只是向前一步,抱臂低头看着她问迪克去哪里了。

“迪基鸟这种夜间动物去觅食了,”杰西卡不再倚着墙,站直后看着沃利的绿眼睛,露出了一个淡淡地笑,“我只是路过结果抓到一只狐狸。”

“所以你是为了引我过来?”他还以为迪克被抓到了,急忙从楔石城赶到布鲁德海文去查看迪克的安危。

也许杰西卡会顾及迪克是她的大哥不伤害他,可是沃利不敢冒险。他们有几年没见过了而且她现在皈依逆闪电。

他从刚开始做闪电小子,这么多年逆闪电一直都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尤其是来自25世纪的艾尔伯特斯旺。他是个极度危险的高智商疯子,不惜一切代价去毁了巴里的生活,会引诱无辜的人做事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

如果杰西卡愿意跟随他,很可能被扭曲心智做一些对所有人危险的举动。

“我只是想和你叙旧,但是’逆闪少女’这个身份可能邀请不到你,只能用迪克引你出来了。”

“以迪克的名义在他的城市,你是有什么恶趣味吗?”沃利想了想这个情况表情扭曲成一团,他倒不是对杰西卡有什么意见,但是在布鲁德海文被杰西卡邀请总有种怪异感。

感觉对不起迪克。

“我从来如此,所以要比赛吗?”

“求之不得,宝贝。”

两道闪电划开夜晚。




“需要帮助?”

闪电小子鲜艳的红发出现在杰西卡的目光中,杰西卡需要快速跑到敌人另一侧吸引注意力,他的出现对于杰西卡是个好兆头。

“我需要你的速度把我带到另一边,闪电小子。”

罗宾被闪电小子背起来,杰西卡的手臂搂住他的脖子,两条纤细的腿环住对方的腰。

“没问题,宝贝。闪电小子乐意为你服务!”

怎么说,在杰西卡在泰坦短暂的期间是和沃利有过合作的。她是迪克的妹妹,所以沃利自然会很照顾杰西卡,是对朋友的妹妹也是对一个需要关心的后辈。

杰西卡和迪克的性格相反,她很好强又不服输,不时会气血上头做出一些不能被理解的行为。泰坦其他人对她不时的鲁莽举动感到头疼,但是因为沃利也是从一个冒失的毛头小子成长起来的所以对其他人他对此接受良好。

“你在想什么?”杰西卡和沃利坐在高楼上,比起他记忆里的杰西卡现在她已经是一个女人了。

“只是觉得你和以前不太一样了,曾经我还能把你背起来跑。你在我记忆里还是个明知道追不上我还要追上我报头发被解开的仇的小女孩,”沃利咬了一口汉堡,“现在你都能和我一起跑了,杰西卡。”

“因为教授给了我和你们一样的能力,”杰西卡手里拿着她最爱的辣热狗坐在他旁边,“没有人会迟到了,我也不会。”

“但你应该知道我们和斯旺是敌对关系吧?斯旺给了你逆神速力和生命,但他无数次想杀了我和我姑姑,只是因为我们是闪电侠的亲人。”

“我们是不一样的沃利,虽然同样有个糟糕的家庭但你有个好姑姑。”

“我什么都没有。”

“你的姑姑给你一个家时,我在街头流浪。你有一群朋友和家人,而我就算被布鲁斯韦恩收养在学校也会被那群纨绔子弟议论是洛丽塔,是爬/床的雏/妓。”

“然后我死了。”

“然后你死了。”

两个人同时说,杰西卡对上沃利的眼睛意外发现他居然露出理解的表情。

“你说过我们很相似,也许你只是需要一个树洞说出来。”

“而我是个好人选。”

“少来,你只是为了探测你的敌人有什么诡计。”

“我无法解释斯旺为什么要帮你,但如果他可以那么我也可以。”

“你永远可以向我寻求帮助,杰西卡。”

黑夜霓虹灯的反射光下沃利的绿眼睛闪闪发光,杰西卡可以看到里边的诚恳。他在鼓励她主动说出那句话,企图把她拉到他们的世界。

就像他们曾经的合作那样。



———————————

沃利上线了!

ps:小声bb一下,写了十几章了能不能求一些评论最好不是刷表情)

很想和姐妹们互动讨论一下剧情,以及姐妹们的看法,求求了




评论(2)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