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 11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抽事后烟的桶桶和游刃有余的教授




她的头很疼,太阳穴跳动着提醒她昨晚喝断片了。接着她费劲地睁开眼睛,被光线刺到眼睛又拉住被子盖住头,杰西卡醒来时浑身酸疼感觉好像被人打了一顿,整个人昏昏沉沉。她揉揉自己的太阳穴暗骂了一声坐起身,发现自己躺在其中一个安全屋的床上。

被子因为动作下滑露出了一片雪白,杰西卡低头发现自己未着寸/缕。她平时可没有裸/睡的习惯,接着又看到雪白的皮肤上有着暧/昧的痕迹,从脖子一直到盖住的地方都有。

杰西卡彻底清醒了,骂了一声:

“Fuck!”

这样的情况不用说也能想到发生了什么,她居然酒后失/身和不知名的人一夜情。

妈的,我要杀了那个人。这是她第一反应。

然后杰西卡回忆昨晚自己在酒吧买醉后离开酒吧,又在大雨中旁若无人的发疯。而现在的杰西卡只想掏枪杀了那个昨晚带她回家还占她便宜的人,身上的痕迹摆明了他们不是单纯睡着,一定发生了什么成年人之间的事情。

在她看到地上被扯下的裙子还有内衣想要杀人的心更强烈了。

“醒了?”

一瞬间高度警惕和超强的反应速度让她完成了从床边暗格抽枪,上膛,瞄准,但是看到对方的脸后她及时止损甚至有些惊讶。

“教授?”

“哦,my girl,喝醉醒来不认识我了吗。”

艾尔伯特只是倚着墙看着她,平时戴着的头罩放下来露出底下的脸。

不论多少次,杰西卡也记得第一次看到艾尔伯特时的场景。

那时她刚恢复理智,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不像蝙蝠侠和闪电侠,夜翼和闪电小子那样的关系,杰西卡和那群“飞毛腿”不熟悉,但是她对于逆闪电这个名字有印象,知道他是闪电侠最大的反派。

逆闪电平常不会摘下头罩,杰西卡算少数目睹过他真正面目的人。很少有人知道逆闪电身份下的艾尔伯特其实有一张帅气的脸,加上长年研究的原因更让他多了一份学者气质,不使用逆神速力平静下来可以露出他原本深邃的蓝色眼睛,略长的姜黄色头发盖住耳尖。

所以第一次看到他时杰西卡压根没有认出他是谁,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沉迷研究的好心学者。

当杰西卡逐渐发现这个人其实是臭名昭著的反派时,艾尔伯特整个人很平静地看着她:

“你害怕了?”

“我相信你。”

杰西卡选择相信这个给予自己第二次生命的男人,拉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她怎么能拒绝这样一个没有任何理由去帮助她的人。

你给予我新生。




杰西卡不知道如何解释自己现在的状况。难道说她和陌生男人酒后乱性,对方不知所踪,显得自己像是被骗身。况且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瞒得住他,自己蹩脚的理由只会更可疑。

“想不起来了?”艾尔伯特挑了挑眉依旧很平静地看着她,不知道是不是恶趣味地把制服的领子拉低,“也许这个可以让你回忆起来。”

“哦不……”

他脖子上有一个齿痕,看样子还是新鲜的。

她全想起来了。

她在大雨里大哭,还在一边唱一边跳;

她喊了教授“Eo”;

她强吻了他;

他们甚至……

杰西卡现在想跳进哥谭湾,昨晚她醉酒后的场景零零散散被回忆起来。

想到这里杰西卡脑海中甚至出现了夜晚时他们的旖旎风光,脸红的像颗熟透的果子想让人采摘下来品尝。

她都做了什么!

他们上/床了!

“你害羞了,但我不讨厌这样。”

艾尔伯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床前,这个能力的好处就是可以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任何地方而不被发现。

杰西卡感受到她敬爱的教授用手轻轻抬起她的下巴,两双蓝眼睛注视着对方,一双沧桑另一双青涩。她总能在教授眼中感受到平静,他的眼睛像是蓝色海洋从来不会溅起涟漪,就算变成红色眼睛也十分平静。杰西卡从来做不到像艾尔伯特那样的平静,她总是被各种感情阻挠产生情绪波动。

“睡过就睡过了,老男人怎么这么多事!”她装作不在乎的模样摆脱对方抬起她下巴的手,实际上看起来更像恼羞成怒了。杰西卡把自己窝在柔软的被子里不想面对对方打量的目光,但是躲藏了一会儿又忍不住从缝隙里偷看。

“知道你在看,出来吧。”

“啧。”

“你是第一次吗?”

“……你说呢。”

“看起来不像有经验。”

“那教授你呢,我怎么觉得你是性冷淡?”

“我只是对性/事不感兴趣,my girl。”

“果然是性/冷淡,old man。”

杰西卡企图从这段对话摆脱羞耻,假装淡定地拿出好久没有碰过的女士香烟塞进嘴里。红唇微张将香烟含住一小节,打火机“咔——”一声点燃了香烟,深吸一口又将烟雾吐出,空气中一时弥漫着尼古丁的味道。

艾尔伯特看着用吸烟掩盖发红的耳尖的女孩,倾身将比他娇小的杰西卡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杰西卡抬眼那双蓝色眼睛看着他,他着迷地看着这双眼睛,拿掉了杰西卡唇间的香烟捻灭扔掉。

“别吸烟,pretty girl。”

“女性也有在事后来一支烟的自由,爹地?”

“我不喜欢这种称呼,杰西卡。”他捧住杰西卡的脸强迫她更好的直视自己,“我是特别而不可替代的,不是那些你随便调情的满足你恋父情结的人。”

杰西卡想要反驳什么,但艾尔伯特的话好像有什么魔力吸引着她听下去。

“还有,我很喜欢你的蓝眼睛。记住别再让你的眼睛被逆神速力影响变成红色,保持你最开始的样子。”

他的话萦绕在杰西卡耳边,像某种烙印被她所铭记。杰西卡从始至终相信他们会支持对方,于是她回答:“是的,我们都会保持下去。”

他们将是共犯关系,永远。



“话说教授你最近在忙什么,很久没有联系我了。”

“给闪电侠的生活增加一些麻烦。”

“现在我和蝙蝠侠闹掰了,哥谭黑帮也归我了。中心城那边需要我帮忙吗?”

“你不是找过巴里吗,以后别去找他了,你们不适合相处。”

“那你想我,从其他人入手吗?”

“你很聪明,杰西卡。”

她和闪电侠那边不熟,只是在还是罗宾时在泰坦短暂待过。

那对杰西卡来说不是什么好回忆。泰坦们都是迪克的朋友,本能抗拒这个新来的罗宾,然后开始疏远她。

没有肢体接触,只是冷暴力。他们默不作声的歧视,泰坦的默契让他们一致排外,像一根刺扎进她的心里足以伤害一个青春期的女孩。

就算过了这么多年,杰西卡心中依旧有个结。

至于迪克的好朋友,闪电小子,虽然他本身的性格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排外拒绝和她交流,但是他喜欢作弄杰西卡。比如一阵风过去杰西卡发现有人拍了拍自己,或者辫子莫名被绑上了,那一定是闪电小子路过了。

当时杰西卡只能无能狂怒,大喊他的名字却又抓不住他,迪克看到只会和稀泥说沃利只是不小心或者在和你开玩笑。可是背后的沃利笑得很开心,怎么看都是故意的。

那下一个接近的就是他了。

沃利韦斯特,闪电小子,三代闪电侠。

评论(4)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