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共犯关系 17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疼痛预警!这章真的超疼,生理和心理都是!





“她又一次伤害别人。”


布鲁斯脸色阴沉整个人处于低气压状态,双手支在蝙蝠洞的电脑前,电脑的荧光打在他脸上让他显得更阴森。


“巴特的右膝盖半月板当年被打碎过一次,现在又被你女儿打碎。”巴里有些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头,虽然巴特已经恢复但他想到他在手术中的表现还是心疼,“上帝啊,我不在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想到巴特安慰他自己已经有经验了,而且这是第二次替换当时的人工半月板并没有很痛,让巴里的愧疚感更加浓烈。


他不是个合格的英雄,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你不在的这些年我们所面对的事情更加险峻,我们的家人也多次被袭击甚至死去。”布鲁斯低头回想起所有因为他们的身份而惨遭毒手的人,而苏的悲剧更是讲这件事推上风口浪尖。作为蝙蝠侠的他最开始失去父母,再到芭芭拉再也站不起来,后来是杰西卡……


杰西卡,他的女儿。


布鲁斯从来都知道杰西卡爱他,但他挽回不了自己的女儿,只能看着她走得越来越远。杰西卡是他身边的不可控制因素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他无法控制杰西卡复活后的一切事情,而这次她没有原因的伤害了巴特,这也是巴里在他对面的起因因为杰西卡打碎了他孙子的膝盖。


“布鲁斯,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我是个迟钝,慢性子的家伙。但我不会允许我的家人被伤害,他们就是我珍视的一切。”


“我们是朋友,巴里。而且我对你的自控力有信心,我们都不知道不会再次发生当年你和斯旺的情况。”


布鲁斯了解巴里,当年他扭断斯旺的脖子是一个意外。当时斯旺刚当着所有人的面杀了刚和巴里结婚的艾瑞斯只是因为艾瑞斯拒绝了他,巴里很悲痛,后来他又要杀了菲奥娜,他不想再次失去挚爱于是从后边勒住他的脖子。谁知道他却失手杀了斯旺,但斯旺又奇迹般的死而复生,就像杰西卡。


所以这就是斯旺找上杰西卡的原因吗,同样死而复生。


“如果有人伤害我的家人,我不会手下留情的。”闪电侠不会下杀手杀死谁,但不意味着他会放过对方而不去为家人复仇。


“我会看好她,不让她继续为所欲为,”现在的情况是杰西卡完全失控,他不能坐视不管任由她继续下去,“你也要注意斯旺的动向,他恐怕在计划什么。”


那种看着自己的孩子相信一个不值得信任的人走上歧路的感觉太糟糕了,而现在布鲁斯要纠正这个错误。


二代罗宾之死是蝙蝠侠一生中最大的失误,他必须去修正。






她站在自己最喜欢的滴水兽上俯视哥谭,像一位女王巡视自己的领地。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而她不用回头就知道这位不速之客是谁。


“你终于来找我算账了?”


这一天还是来了,杰西卡一直在想哪天蝙蝠侠会来找她。


“闪电小子的膝盖被你打碎了,医生只能一边切开伤口一边手术因为他的伤口会自动愈合而麻药对他无效。”他每说出一个单词怒火就愈燃愈烈,“上一个这么做的是丧钟,你已经和他是一种人了。”


“你很喜欢那个小屁孩吧,我知道他之前的名字来源你。”教授有告诉过她闪电小子之前的名字其实是蝙蝠侠起的,她当时甚至思考了一下如果她没有遇到教授自己会起一个怎样的名字。应该会是红头罩吧,用小丑曾经的名字。她的一生所拥有的名号和一切哪个不是在别人的阴影下,“罗宾”是迪克的名字,加入过的队伍也是迪克曾经的队伍。


笼罩在他人的阴影下,窒息又不甘。


至少她现在的制服和名号和他们任何人无关,以后也不会和他们有关系。


“我之前没有理会你是错的,现在你已经和逆闪电一样冷血。”


“我们是一类人,是你不屑于去了解的那种人。我在做我认为正确的事!”


“包括伤害一个孩子吗?!”


“你们这些成年人把未成年训练成少年超英时他们有想过他们是孩子吗!你们又想过一个孩子面对穷凶极恶的反派会遭受什么吗,你们没有!”她受够了这些道貌岸然的英雄理论了,把曾经压抑的痛苦释放出来。


“我在帮助闪电小子,他会成长起来!”


教授是她可以做自己,现在她就在坐自己认为正确的事。


“别再自我感动,以此洗刷你对巴特的伤害!”


“你在面对无关紧要的人时总是像个合格的父亲,布鲁斯。”


但杰西卡从来不是他的家人。


“现在,和我走。我可以找到让你脱离神速力的方法,彻底远离斯旺这个混蛋。”


“原来你今晚不止有一件事,但我的回答从来不会变,”杰西卡黑色的发丝被风吹动,蓝眼睛里满是嘲讽,轻蔑地告诉他自己那个不会改变的答案:


“我们是共犯。”


蝙蝠侠明白他不会改变杰西卡的想法,说道:


“我很抱歉。”


杰西卡无言的看了眼前的男人一眼,想到他曾经也是这么对她说。一边道歉一边选择了小丑而不是她,一边道歉一边将蝙蝠镖掷向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脖子。


“你的道歉就这么廉价吗,old man?”


听到杰西卡有一次用“old man”这个称呼自己他愣住但依旧没有停下,没人可以轻易改变蝙蝠侠的决策更别说是她这只曾经的家族黑羊。


“宝刀未老啊,布鲁斯,”杰西卡不禁有些怀念当时做罗宾的日子了,“你很快,但我更快。”


蝙蝠侠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人类极限但杰西卡的速度超越光速,是他触及不到的。


“你错了。”蝙蝠侠依然不紧不慢的对着杰西卡奔跑时的残影攻击,掷出的武器不能伤害到她分毫。就算是这样杰西卡也不敢掉以轻心,因为对面的蝙蝠侠是普通人超英的极限就算对方是超能力者他也有一堆plan B等着对方。


“那就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新的小道具?”除非蝙蝠侠又要拿出那些对付闪电侠的计划,“如果是我曾经见过的用来对付闪电侠的小道具,对我是没有用的。”


趁着她忙着躲避对方发射了一枚子弹一样的东西,杰西卡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她还可以用其他方法避开。


“你的不用枪原则呢,我居然值得你破戒?可惜你忘了我不止是速度快。”


她可以通过震动改变身体的分子结构让子弹穿过自己,于是杰西卡开始震动企图让子弹穿过自己。


但杰西卡被这个看似简单的招式麻痹神经,失去了引以为傲的警惕性。子弹没有穿过她而是植入她的脊柱,等杰西卡意识到这点时她开始在光速下癫痫震动,躺在原地不住的抽搐。


她大意了。


阴影盖住了在地上狼狈抽搐的杰西卡,她曾经的导师无言的看着她。杰西卡因为光速状态下癫痫抽搐而说不出任何话,疼痛从脊柱扩散袭卷全身。


因为个人经历杰西卡是个很能忍受疼痛的女孩。小时候她在犯罪巷时被殴打,长大遇到蝙蝠侠作为罗宾打击罪犯被痛击,被枪击,被撕咬,她都没有觉得疼痛难忍,甚至在那个破旧的仓库里被小丑打断每一根骨头,被炸死她也没有想过去死。但现在她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肤,肌肉,骨头和神经都叫嚣着痛苦,疼痛每时每刻不在折磨着她的全身,杰西卡全身上下都在光速抽搐,脊椎的每根神经像被人从血肉中生生扯出来撕碎,而神经又牵动她身上每块肌肉被撕扯着全身上下抽搐着像癫痫发作,连骨头都像被生扯出来再碾压成粉末。


让我死吧。


绝望覆盖她的心智,疼痛摧毁了杰西卡的理智,平时有神的蓝眼睛此时只剩下眼白和红血丝,生理眼泪控制不住的流出来。布鲁斯俯下身时杰西卡艰难扭头看着他,她想问什么但又说不出话但眼泪先一步夺眶而出,甚至不知道是疼痛催化的生理眼泪还是最后一点感情被辜负的眼泪,接着她脖颈上挨了一针。


睡吧,杰西卡。



评论(1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