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Jason中心/性转 】共犯关系 19

预警:1.有拉郎cp,不爱看退出


2.ooc,对蝙蝠家不友好且以后不会回去


3.性转桶姐,在线撩人




这章提姆出现了!




这个地方杰西卡闭着眼都能形容出来,在她醒来的那刻她就认出这是哪里。

阿卡姆疯人院。

昨日的一切好像历历在目,她仿佛又听到小丑的大笑声,他狂笑着用撬棍打碎她每一根骨头。杰西卡深呼吸想将这些噩梦赶出自己的脑子,她已经在昏迷时经历了一场噩梦了不要再经历被回忆折磨,可是过去的景象如影随形从来不肯放过她。

醒来后她没有看到任何人,只有她孤独的在阿卡姆牢房醒来。看来蝙蝠侠是彻底厌烦和她有瓜葛只是把她丢弃在这里就离开,留她在这个冰冷的牢房和脖子上限制能力的项圈像对待不听话的动物一般。她感受到力量又回到了体内但是想要使用却被限制,但是梦里的场景证明艾尔伯特那边的确出了问题,看来蝙蝠侠早就安排了一切他来追捕自己闪电侠追捕艾尔伯特,又将他们关入不同的监狱,让他们分离。

“你醒了?”提姆出现在牢房外,杰西卡看着她那位后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有时连杰西卡也不得不承认提姆真的和蝙蝠侠很像,她已经能从还是少年人的提姆身上看出蝙蝠侠的影子了,就像现在提姆隔着眼罩看她她都能感受到那道冰冷的目光。

“来看看我死了没有吗,小鸟?现在还没有。”

“你应该待在这里治疗。”

“你可真是和蝙蝠侠一个模子出来的,一个说我不应该和逆闪电走的近,一个说我有病要看病。”杰西卡差点笑出声,“我只是获得逆神速力,已经和你们没有关系了,蝙蝠侠的控制欲已经不允许他死了的前罗宾谈恋爱了吗?”

“等你治好病再仔细思考你们的关系,这样对所有人都好。”

提姆从头到尾都很理智陈述事实,黑色的披风垂在两侧纹丝不动。杰西卡看着他的样子莫名火大,自从她以逆闪少女的身份归来每个人都在对她说教,告诉她你做的不对你不应该和一个反派在一起,他迟早会害死你的之类听得她耳朵起茧子。

“他只是不想再看到我,这个他人生最大的失误。蝙蝠侠的超英生涯应该是完美的,而我恰巧是那个不完美的污点。当你自己不能再使他满意的那天会怎样,你也会像我这样被赶出去,因为他对你失望了,你不再是他想要的那个听话的罗宾了。”

杰西卡跟着教授通过他的点醒想明白了她以前为什么诚惶诚恐害怕蝙蝠侠对自己不满意,这种通过打压自信让你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然后加倍讨好甚至丧失性命点行为这何尝不是一种精神控制呢?

“我从未后悔做过罗宾,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别再执迷不悟了,看看你周围还有谁,杰西卡。”

“我还有艾尔伯特。”

“逆闪电是一个嗜血变态的家伙,致力于让所有人不幸,你们之前没有任何交集他没有任何理由去爱你。”

“你不懂这种感觉,”她深深地看了提姆一眼,海蓝色的眼睛里蕴含着感情,“你还是个孩子,不会明白’爱’对于成年人来说是没有理由的。我曾经对艾尔伯特有误解,但是后来我们互通心意,互为对方的避雷针不会发疯迷失在时间中。”

她看到提姆的眉头皱起,他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对吗。艾尔伯特捧着自己脸注视着她的眼睛时的深情是无法被隐藏的,就算杰西卡知道那感情里有着某种黑暗的意味和病态,但她直到望向她的目光中的感情是真挚的。

“好了我说完了,小鸟要归巢去找蝙蝠爸爸了,我也要休息了。作为你的前辈我祝你也会找到那个人,现在回家和蝙蝠汇报我依旧执迷不悟向他申请强制治疗。”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我会尊重你。但布鲁斯不会放弃你的,他一贯如此。”提姆对着杰西卡说话,心中不由自主浮现了一双有着蓝眼睛的曼妙身姿,他低头隐藏了自己的情绪转身离开。

爱,记住它。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中心城内,也上演了相似的一幕。

“你没有爱过谁对吗?”巴里质问他,“你甚至没有自己的避雷针。”

在之前被闪电侠打败的逆闪电恶狠狠地看着时间流中的他企图破坏的巴里的一生,巴里说:“从来没有!”

他被推进特制的牢笼切断与逆神速力的连接,这就是为什么杰西卡感觉纽带消失的原因。为了防止他再跑出来危害别人的生命安全他们合力将斯旺送入铁狱,并限制他的行动让他吸入气体麻醉药陷入昏迷。

他们不愧是共犯。

但命中注定他不会如此在这个地方浪费时间,有个蠢货释放了他,而极速教授不会关心这种像天气一样转瞬被遗忘的人,现在该是复仇的时刻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